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我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课

2018年04月10日 08:45  点击:[]

4月8日晚,我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2210举行开课典礼。

党总支副书记田永彩致开幕词,对课程安排、学习要求、纪律问题、考核办法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在党课学习过程中要认真学习,记好笔记,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发展历史及精神内涵的认识。

随后,田书记讲授第一课——《德才兼备砥砺成才》,他指出高校的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青年人将要见证并参与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因此,我们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高低事关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关注时事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他向同学们提出了"明势、立志、广才、厚德、践行"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志以成学,学以广才,勤以克功,他强调同学们要研究“天人合一”“生生不息”的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理论强化实际,知行合一,勇于践行,明德修身,弘志广学,磨砺成才,勇于担当起青年学子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要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我院举办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