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我院举办清明祭扫活动

2018年04月08日 09:40  点击:[]

清明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3日在烟台市莱山区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默哀,学生代表发言,敬献花束,集体宣誓四个环节。活动开始,同学们安静的肃立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随后,学生代表详细讲述了清明节的由来以及革命烈士的事迹,并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遗志,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随后,在学院团总支郎宁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向先烈鞠躬、敬献花束,以表缅怀之情。最后,在同学们铿锵的入党誓词声中,结束了祭扫活动。

此次活动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烈士,加强了我院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革命性的洗礼,深切地认识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只有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才能走向光明和成功。(郎宁)

上一条:我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