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携手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实训基地

2018年09月10日 09:02  点击:[]

  

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之下,我们国家需要大批具备interpersonal skillscommunication skillscritical thinking skills的国际人才,对于我院学生而言是难得的历史机遇。因此,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将大学生培养成具有前瞻眼光的国际人才,是帮助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重要途径。

为推动我院英语教学与科研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国家输送符合时代需要的国际人才,831日,山东工商学院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正式签订“国际人才培养及实训基地”“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考点单位”合作协议。

此次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及实训基地,我院将在学分兑换、课程设置等方面深入合作,积极推动学校的外语教学创新与改革,从外语实际应用的角度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创新,积极开展任务驱动的项目式教学和情境式教学,注重培养口头和书面双方面的表达与交流能力。聚焦沟通、立足运用,加强对外语测评的课题研究,积极促进外语教学质量的提升,从而更好地满足社会对学生外语实际运用能力的需求。

国才考试成长迅速,现已经获得全国众多院校的广泛认可,国际人才培养基地遍地开花;配合学校教学创新,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将借助其巨大的影响力和丰富的社会资源,为国才证书持有者,在实习和就业两方面,开辟就业绿色通道,极大地帮助学生提升未来就业的层次与质量。

希望我院同学,积极了解国才,报考国才,成为国才。

报名网址:http://etic.claonline.cn/

 


国才公众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级迎新生发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暑假值班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