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英语双学位招生简章

2018年03月07日 15:48  点击:[]

外国语学院英语双学位招生简章

Right People, Right Place , RightTime, Right Degree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国际化程度的提高,社会对既精通外语又能熟练掌握一门或多门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大。掌握好英语是大学生适应社会需要、增加就业竞争力的必备条件,尤其对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更是如此。外国语学院为满足社会对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和广大学生学习的愿望,开办英语专业第二学位。我院学风优良、英语专业特色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具有16年英语双学位办学经验。真诚欢迎广大有志学生报读英语第二学位。

一、培养目标及培养要求:

英语双学位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公民修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既具备英语语言文学基础知识又懂商贸知识的宽口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要求学生掌握语言、文学、翻译、商务及相关专业的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和较强的听、说、读、写、译能力;了解英语国家文化、风土人情及社会的相关知识;具备一定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通晓商贸基本原理和运作程序;具有较强的逻辑能力、创新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及实际工作能力。

二、就业前景:出国留学;三资企业;大型国企;研究生;公务员;涉外或翻译工作。

三、招生对象:在校非英语专业2016级本科生。

四、授课形式、教师及时间:

授课形式:以小班集中授课为主,以语音室自主学习、系列讲座、与英语专业学生同堂上课为辅。

授课教师:英语专业资深教授、博士、优秀教师;外籍教师全程参与课堂教学。

授课时间:双休日、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课。

五、核心课程: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语音、英语写作、高级翻译、口译、高级英语、英语国家概况、英美文学导论、国际贸易实务、第二外语、语言学概论、笔译等。(按学校规定,有关课程可免修)

六、报名步骤:

1.到外国语学院(西校区逸夫楼2-108)领取、填写《副修专业申请表》(一式两份);

2.自己打印主修专业已修课程成绩单;学生所在学院院长签字、学院办公室盖章;

3.到外语学院递交申请表和本专业成绩单;

报名与咨询地点:西校区逸夫楼2-108(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15日)

咨询电话:6884167或15098611027(辛老师)

(更多内容参见外国语学院网页:http://wgy.sdibt.edu.cn/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6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系主任选拔聘任考核管理办法 下一条:2018英语(含双学位)论文模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