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青春故事,榜样力量”——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交流会

2019年03月26日 14:23  点击:[]

   

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3月25日晚7点在逸夫楼2210举办了“青春故事,榜样力量——外国语学院优秀学交流会活动外国语学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于晓玲、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朱爱玲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王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两个环节。分享环节中,王萍就怎样学、怎样玩、怎样做好校园工作、怎样参加社会实践四方面,强调了合理的时间分配和劳逸结合的学习方法对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性;朱爱玲通过独立、习惯、高效三词,表示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能有效帮助提高学习能力;于晓玲讲述了学习输入与输出的关系,强调提高课堂效率、拓宽知识视野、制定学习计划是高效学习的关键。互动环节中,18级各班同学以提问的方式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现场答疑解惑。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收获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比肩榜样,不负韶华,今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

作者:玉珏,审核:崔瀚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莫负春光好、携手好耕耘”18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