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1月09日 15:59  点击:[]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生宿舍假期安全,1月9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郎宁、辅导员赵传飞走访了学生宿舍,本学院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认真落实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门窗防护等方面,督促有问题的宿舍及时整改,提醒学生离校前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收好被褥。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是否切断电源、是否关好门窗,对个别插座电源未切断的情况,发现后及时切断电源。辅导员老师与尚未回家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考虑到天气原因,辅导员嘱咐学生早做准备,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

作者:王萍,审核:孟飞 王雅娴

 

本次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旨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莫负春光好、携手好耕耘”18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凝聚青春力量,筑梦改革开放”双语朗诵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