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凝聚青春力量,筑梦改革开放”双语朗诵比赛决赛

2018年12月12日 10:52  点击:[]

 

   12月8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凝聚青春力量,筑梦改革开放”双语朗诵比赛决赛于逸夫楼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赵传飞老师、商务英语系咸飞老师、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中心主席卢嘉宁、韩丽彩第一届双语朗诵比赛冠军陈书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并介绍了此次朗诵的比赛形式、要求及评分标准随后,来自四个学院的十组选手们紧紧围绕“凝聚青春力量,筑梦改革开放”这一主题,伴着音乐的旋律,用《40年,改革正年轻》、《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等讴歌党的正确引领和伟大决策《改革开放的春风》、《改革铸就梦想、奋斗成就辉煌》等赞美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用Our Motherland-China》、《腾飞吧,我的祖国》等表达对美丽中国的热爱和美好未来的希冀。最终,外国语学院选手的作品《Our Motherland-China》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面貌,激励我们大学生砥砺奋进新时代,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者: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传承一二·九精神”无手机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