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压力疏导》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11月14日 10:05  点击:[]

 

   1113日,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心理压力疏导讲座逸夫楼第二报告厅开展,全体大一新生与各年级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赵传飞老师担任讲师。

   活动中,赵传飞老师对大学生学生干部的心理压力疏导进行了生动的分析讲解,现场学进行多次互动,帮助大家放松心情,减缓压力。赵传飞老师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循循善诱,引导学生了解心理压力产生的原因,并帮助大家疏导心理压力,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态

   讲座结束后,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也意识到阳光心态对生活及工作的积极影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们将会参照赵传飞老师的方法,调整自己的情绪和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冲刺鼓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