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冲刺鼓劲会

2018年11月09日 08:45  点击:[]

 

2018118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2211召开2019届考研学生冲刺鼓劲会,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19届考研同学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参加考研的同学表示了慰问,叮嘱同学们在最后这段时间内,要努力复习,更要注意保重身体,学会自我调节希望大家能够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以最佳的状态轻松上阵,发挥正常水平,并预祝所有同学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外国语学院随后将组织专业教师对本届所有考研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的全程指导,进一步鼓舞考研学子的应考信心,确保了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作者:孙晓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压力疏导》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习蓝盔精神,拓宽国际视野,培育国际人才”——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国际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