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双语览时政"知识竞赛

2019年05月15日 09:29  点击:[]

 

5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举行了第二届“双语览时政"知识竞赛,来自各学院的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题型分为热词互译、选择段落翻译论述题四大题型,内容密切结合国内外动态、党政热点事件,着重考察了参赛选手对十九大精神、两会报告等时政热点实际运用能力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们沉稳答题,最后经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阅卷,专业组、非专业组共12名学生分别获得本次竞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大学生主动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做到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强大、时代革新进步同向前行,成为善学善思、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