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09:26  点击:[]

 

511日,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2210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历史、党章、党规等基本知识出发,检测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考试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彰显了外院诚实守信的优良考风;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为学员们营造了良好的考场氛围。

通过为期两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入党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至此,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已圆满结束,预祝学员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贡献青春才智。(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双语览时政"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五期——坚定理想信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