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期——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坚持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政治标准

2019年05月15日 09:21  点击:[]

4月27日,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讲《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坚持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政治标准》在逸夫楼2303开课,于培超老师担任此次党课主讲。

本次党课新时代的丰富内涵、解读中国精神、党员发展的政治标准三个方面展开。于老师从新时代和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等的关系上阐释新时代丰富内涵随后从中国精神的地位出发,详细解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最后,于老师强调发展大学生党员始终会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希望学员们正确理解和把握政治标准的基本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于老师清晰透彻的讲解,加深了学员们对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党员发展的政治标准。学员们必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党的先进理念贯彻到实际学习和生活中,做合格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五期——坚定理想信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期——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