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4月29日 11:04  点击:[]

4月13日,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举行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郎宁、辅导员老师赵传飞及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孙晓明致开幕词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学习党的政策与方针;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会党的精神,逐步树立起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三要珍惜此次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课培训。最后,本期学员孔志衡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表态,一定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党课培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郎宁同志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政治词汇误区澄清、入党誓词四个方面讲授了“党员发展程序和手续”主题党课。(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期——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