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18年10月16日 10:22  点击:[]

 

10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2210举行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纪新、党总支副书记孙晓明、团总支书记郭晶、学生党支部书记郎宁、辅导员赵传飞及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晓明致开幕词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学习党的政策与方针;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会并传承党的精神,逐步树立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三要珍惜此次机会,遵守党课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课培训。随后,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鞠艳娜同志发言,她就“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最后,本期学员孟飞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表态一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党课培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当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总支书记郭晶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课,带领学员回顾了党章的历次修改,并强调了党的十大通过的新党章之亮点及重点学习的内容,引导学员逐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作者: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舒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振兴中华,不辱使命”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