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16:34  点击:[]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外国语学院于4月22日在逸夫楼2211举行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永彩、团总支老师郎宁现场检查监督。

结业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党性觉悟,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以党章、党史为基础,并紧扣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要求学员们在掌握基本知识的同时,关注时事,紧跟党的发展,坚持与时俱进,时刻关注党的动态。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严抓考场纪律,考试在公平、公正氛围下进行。

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保证了我院党员选拔的质量,同时以考促学,相信同学们能从结业考试中总结提升,坚持学习,追随党的步伐,完善对党的认知体系,不断向党靠近,与党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振兴中华,不辱使命”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第五讲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