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第五讲开课

2018年04月23日 10:36  点击:[]

4月22日,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专题党课《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逸夫楼1103开课,李桂树老师担任主讲。

课上,李桂树老师从党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四个部分对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明确的内容与意义。

最后,李桂树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双语览时政"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