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

2018年12月21日 09:5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培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追寻中国大地的根到探寻马克主义的根,深入浅出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到辉煌、从胜利走向胜利,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昂首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风雨历程。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领会掌握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作者:赵传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进行“敢于担当,学做新时代党员教师”第二次集中培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